0512-68083745 ped@mail.usts.edu.cn

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22-11-17 点击数:

图片作者

11月16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在仲裁室观看警示教育片《零容忍》第三集《惩前毖后》。

李璟在观看后强调,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的案例,给我们高校党务工作者以警示,我们党员干部要牢记权为民所赋,要让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,不走歧路,不绕弯路,就要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,坚持权为民所用,以民之所盼为导向,做好利民之事。

    第一支部书记汤际澜表示,基层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,要急群众之所急,想群众之所想,求真务实。第二支部书记张宏伟表示,作为教师党员,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,尊重学生、关注学生、才能获得学生的认可。

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

Copyright © 2020,All Rights Reserved.